媽祖網路大學堂每週三晚間20:30YDM同修會公告區學習聖道→媽祖聖道學院 靈籤解說→新.六十甲子媽祖靈籤 活動訊息→FaceBook臉書 媽祖的話→YDM智慧禪 微 電 影 →媽祖心文化-揪您拜媽祖 展覽解說→媽祖心文化 YDM 20週年展線上解說 廟宇導覽→北港朝天宮線上行動導覽 影音頻道→YouTube育德媽祖同修會影音頻道 祈安參香→媽祖靈廟報導 志工登記→社會關懷行善服務團 YDM English 同修會公告(3) 交通方式 新朋友導覽

 媽祖聖道.禮拜知識.YDM道法.養生道功.廟宇導覽

YDM道法─姓名學課程網路文章分享      
 【姓名學-五行相生相剋?】

【五行相生相剋?】

五行相生相剋的運用,已有數千年的歷史,廣泛的運用在世間萬物與生活作習中,舉凡思想哲學、風水、中醫學理、命理占卜...等山醫相命卜(五術),都深受五行的影響,五行的每一行都有其特性,例如水主智慧、財富、情緣,火主熱情、行動力…等,YDM施顧問即將開課的姓名學中,也運用有數千年歷史的五行及十二生肖系統。

  在五術的運用中,不同於一般人所廣知的五行順序排列「金、木、水、火、土」,有學過五術命理的朋友,會以五行相生的順序『木、火、土、金、水』,做為五行的口訣。

  【木生火、火生土、土生金、金生水、水生木】,為五行相生。

  【金剋木、木剋土、土剋水、水剋火、火剋金】,為五行相剋。

  五行乃源自宇宙萬物的道理,其相生、相剋也是符合天理循環的自然法則,學習命五術命理其實就是學習萬物的自然法則,然後懂得順應天理、知命運命。

  所以天干、地支、陰陽五行、三才相法...等可以說是學習命理五術的必學課程,當中天干、地支還搭配有陰陽五行的屬性與特性、五行相生相剋的解析,十二生肖與五行的關連…等,即將開課的課程中,也會一一為學員解說,歡迎有興趣的朋友,來電洽詢報名。

  還有天干、地支、陰陽五行、三才相法...等,彼此搭配的屬性與特性、五行相生相剋的解析,十二生肖與五行的關連…等,即將開課的課程中,也會一一為學員解說,歡迎有興趣的朋友,來電洽詢報名。

  只要擁有對方姓名與年次,即可了解對方的特質及一生命運的吉凶,參予本訓練輔導案,除了能結交一些好學的同修外,主要是可應用倉頡文字之玄妙,更深入了解中華命理文化,再造自己的生命工程,趨吉避凶,遠離無常之病、災與不幸,進而創造更好的人際關係、業務績效,透過企業姓名學做好經營管理,提昇決策品質。

  施勝台顧問30餘年企業輔導與20年命理教學經驗,深研命理學說,驗證上萬人,發覺「姓名」影響人的命運吉凶甚大,一個好的名字不但能夠趨吉避凶,更可彌補或改變先天的命盤宿命的不足。

  因此,施顧問進而整理一套易學易懂的姓名學課程,從基本的解說到進階的運用,甚至,課後的輔導,讓您輕鬆上手簡單運用,本課程很值得全家或公司同仁相約一起參加,共同學習。



[開課訊息] 一分鐘姓名學 2017年3月4,5日 歡迎來電洽詢報名 (02)2251-3513


本站提供的所有內容,包括影像、插圖、影音及動畫等素材,除另有註明外,其著作權均屬育德媽祖同修會或原著者所有,受著作權法保障,非經許可嚴禁任何形式的轉載分享及商業圖利行為。

※延伸閱讀
 五官相法-保壽官(眉毛)相法 》
 耳藏玄機篇【施顧問文章分享】 》
 第三屆北港媽祖文化深度之旅-媽祖聖道學習營 結案報告 》
 五星相法-唇色反應身體健康? 》
 五官相法-保壽官(眉毛)相法 》
 禮拜神明的知識 》




since 1999,Copyright (C) 2022 (AGS)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網站刊載所有資料、圖文、影音…等內容,均受著作權保護,
為利各界廣為利用於宣揚媽祖聖恩,無償提供以非營利方式使用,
唯使用時應尊重智慧財產權標記註明出處。




育德媽祖同修會
新北市板橋區文化路一段268號16樓之1 (02)2251-3513
育德媽祖同修會
-- 回到頁首 go top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