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祖網路大學堂每週三晚間20:30YDM同修會公告區學習聖道→媽祖聖道學院 靈籤解說→新.六十甲子媽祖靈籤 活動訊息→FaceBook臉書 媽祖的話→YDM智慧禪 微 電 影 →媽祖心文化-揪您拜媽祖 展覽解說→媽祖心文化 YDM 20週年展線上解說 廟宇導覽→北港朝天宮線上行動導覽 影音頻道→YouTube育德媽祖同修會影音頻道 祈安參香→媽祖靈廟報導 志工登記→社會關懷行善服務團 YDM English 同修會公告(3) 交通方式 新朋友導覽

 媽祖聖道.禮拜知識.YDM道法.養生道功.廟宇導覽

YDM道法─姓名學課程網路文章分享      施勝台 顧問 編著
 【姓名學-姓名對人生命運的影響?】

【姓名對人生命運的影響?】

  有人向施顧問提到,姓名會影響一個人的命運?那影響面有多大?

  名字是個人一生命運的編碼,它內含著我們一生命運的訊息,只要我們以『倉頡十二生肖姓名學』的解碼程式,解讀一個人的名字或公司名,即可獲得許多的訊息。

  如果,我們能預知禍福,懂得趨吉避凶,提早改一個好名字,新的名字就是個人命運新的編碼,解讀後就是新的人生。

  所以,一個人的名字真的會影響人的一生,只是不能像一般人想的一樣,改名字就可任您當『施振榮』、『郭台銘』、『王永慶』…

  別忘了,我們的第一個字是不能改的,它代表我們先天的格局、福報、智慧、祖蔭、父母長輩緣、上輩子帶來的業力、上天的助力…,這些是先天具有的條件是無法改變的。

  所以,依『倉頡十二生肖姓名學』的邏輯,『姓氏』是很重要的,要生一個智勇雙全的小孩,一定要依其姓氏來配適當的年份天干地支。

  沒有錯!

  依三才『天、人、地』相法,姓為『天』格,名字第二字為『人』格,第三字為『地』格。

  姓是我們天生的格局,如同由生辰八字排出來的紫微斗數的命盤一般,決定了我們一生先天的命運。

  但是,『人』格也就是第二個字,決定我們這一生的努力過程與人、事、物的遭遇,『地』格,第三字決定一生最後的結果與成就。

  雖是天格同,先天條件相同,因這兩個字的不同,人生的過程就大不相同。

  這也說明了,雙胞胎的生辰相同,因不同名字,一生的遭遇及結果也就不同了。

  「名字會決定一個人一生最後的結果。」

  名字三個字,可透露的消息之多,可能是我們難於想像的。凡這一生我們所關心的話題,其『結果』與『關鍵』都會在名字上顯示。

  名字可以告訴我們婚姻一生的結果是否美滿如意?還是有多夫多妻之命?或是,孤獨一生?

  但名字不一定會告訴您,您是媒妁之言結婚或是自由戀愛?對象是要差幾歲?外國人或本國人較好?

  這些過程中的細節與選擇,最好看八字或紫微斗數有較細指導,但八字與紫微斗數無法斷出經後天努力後最後的結果。這也是同生辰的人,一生命運也不會一樣的理由。因為,名字不同,人生的過程與結果就不同。

  所以,名字取得好壞很重要,生辰不好的命盤,如果我們一生能得明師的指點,加上一個好名,我們的結果也會圓滿的。

  一個好名字可以補救先天的不足。

  如有位陳蓮小姐,1956年、民國45年,丙申年生,肖猴。

  因「陳」先天有「猴」的耳朵被拎,表示一生會因身體的疾病將命運困住;加上陰邊的耳朵的部首有「蛇」形,猴最忌遇蛇,有中毒死亡之相,也就是先天得癌症的機會很大。

  第三字「蓮」有眼睛蛇的形,人生的結果,猴又遇蛇,癌症死亡。

  當我第一次看到她時,我就很篤定警告她,癌症百分百會找上她。當時,她已經處於癌症末期的階段。

  我詳述了姓名學的影響力,建議她將後面兩個字改掉,最後第三字改為「立」,「猴子站立」表示健康強壯,身體在40歲之後的結果是「猴子站立」健康強壯。

  至今,外表與活動力比健康的人還有活力,前些日子,她的先生對我轉述,榮總的醫生知道她還活著的信息,覺得不可思議。

  名字會影響我們一生努力的過程與最後的結果,所以,筆者在三十年顧問生涯的經歷後,最後,得到的結論。

  「要改變個人的命運或修補自己的命運,首先,先修整自己的名字,再來談努力的方法與途徑。」

  企業要轉敗為勝,再上一層樓,首先要注意負責人及公司的名字,如無法取得好名,再如何的努力,都會因為先天名字的不足,一切都會事倍功半。   姓名學配合天干、地支、陰陽五行、三才相法...等,彼此搭配的屬性與特性、五行相生相剋的解析,十二生肖與五行的關連…等,即將開課的課程中,也會一一為學員解說,歡迎有興趣的朋友,來電洽詢報名。

  只要擁有對方姓名與年次,即可了解對方的特質及一生命運的吉凶,參予本訓練輔導案,除了能結交一些好學的同修外,主要是可應用倉頡文字之玄妙,更深入了解中華命理文化,再造自己的生命工程,趨吉避凶,遠離無常之病、災與不幸,進而創造更好的人際關係、業務績效,透過企業姓名學做好經營管理,提昇決策品質。

  施勝台顧問30餘年企業輔導與20年命理教學經驗,深研命理學說,驗證上萬人,發覺「姓名」影響人的命運吉凶甚大,一個好的名字不但能夠趨吉避凶,更可彌補或改變先天的命盤宿命的不足。

  因此,施顧問進而整理一套易學易懂的姓名學課程,從基本的解說到進階的運用,甚至,課後的輔導,讓您輕鬆上手簡單運用,本課程很值得全家或公司同仁相約一起參加,共同學習。



[開課訊息] 一分鐘姓名學 2017年3月4,5日 歡迎來電洽詢報名 (02)2251-3513


本站提供的所有內容,包括影像、插圖、影音及動畫等素材,除另有註明外,其著作權均屬育德媽祖同修會或原著者所有,受著作權法保障,非經許可嚴禁任何形式的轉載分享及商業圖利行為。

※延伸閱讀
 知識分享報第2期 》
 關於施顧問 》
 五官相法-何謂五官相法? 》
 姓名學-什麼是 天干 與 地支? 》
 朝天宮有著240多年的龍柱您知道嗎? 》
 19週年專刊 》




since 1999,Copyright (C) 2022 (AGS)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網站刊載所有資料、圖文、影音…等內容,均受著作權保護,
為利各界廣為利用於宣揚媽祖聖恩,無償提供以非營利方式使用,
唯使用時應尊重智慧財產權標記註明出處。




育德媽祖同修會
新北市板橋區文化路一段268號16樓之1 (02)2251-3513
育德媽祖同修會
-- 回到頁首 go top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