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祖網路大學堂每週三晚間20:30YDM同修會公告區學習聖道→媽祖聖道學院 靈籤解說→新.六十甲子媽祖靈籤 活動訊息→FaceBook臉書 媽祖的話→YDM智慧禪 微 電 影 →媽祖心文化-揪您拜媽祖 展覽解說→媽祖心文化 YDM 20週年展線上解說 廟宇導覽→北港朝天宮線上行動導覽 影音頻道→YouTube育德媽祖同修會影音頻道 祈安參香→媽祖靈廟報導 志工登記→社會關懷行善服務團 YDM English 同修會公告(3) 交通方式 新朋友導覽

 媽祖聖道.禮拜知識.YDM道法.養生道功.廟宇導覽





有沒有簡單改運的方法?【施顧問文章分享】      施勝台 顧問 編著

  運氣很差,樣樣不如人,有沒有簡單的方法改運?

  有位朋友透過網路提出問題,我覺得可以與大家分享。


  如果是因為名字不適宜,而造成運不好,我一般會先建議改名,因為,名字顯現出一個人的結果。 當然,自己的個性與習慣也要有所改變。

  如果,覺得自己運差,又不想從命理著手改變,那麼就須要從改變自己的習慣入手。在育德媽祖同修會網站中,有許多好運DIY的文章,和大家分享如何幫助我們提昇運勢、改變命運,歡迎大家造訪育德媽祖同修會的網站參考,如果,要先說幾個重要而簡單的方法,那麼我的建議如下列幾點:

  (1)孝順:人有「孝」,人生就有「笑」,一切滿意,充滿笑意。有「順」則能一切「順」利。

  (2)聽話:凡聖賢、師長、父母之言,皆能聽從,先做一個能聽話的人,您會發現生活四周邊的人、事、物及神明都會聽到您祈願的話一切順心。

  (3)懺悔心:任何的事先要求自己,遇事一定要深思懺悔,一定是自己的錯,負起完全責任,不要怪怨別人。

  (4)感恩心:要懂得知恩、感恩、報恩,我發現成功快樂的人都具備一種特質,就是懂得報恩,因為常說「謝謝」的人,別人一定會熱於幫您的忙,再加上懂得報恩,上天一定給他很大的福報。可惜命運不好的人,總認為別人的幫助是理所當然,不知道感恩,所以他的運氣永遠無法轉好。對曾經在這一生協助過您的人感恩,親自表達您的感恩,無緣再見的,您可以到廟裡祝禱為他們祈福。

  (5)無我心:凡是先考慮別人的利益,以大我為先,『我為人人,人人為我』。

  (6)慈悲心:善待宇宙中的所有眾生,不爭不奪,人人愛戴。

  如果您立即實施,每日反省,相信 媽祖與 上天諸神必會保佑您,永遠要記得『福是種來的,不是求來的』。


本站提供的所有內容,包括影像、插圖、影音及動畫等素材,除另有註明外,其著作權均屬育德媽祖同修會或原著者所有,受著作權法保障,非經許可嚴禁任何形式的轉載分享及商業圖利行為。

※延伸閱讀
 為什麼媽祖信徒,應該學習養生道功? 》
 面相學-夫妻宮的改善之道 》
 五星相法-唇色反應身體健康? 》
 緣結媽祖.成功有約電子書 》
 朝天宮有著240多年的龍柱您知道嗎? 》
 媽祖是海神,不可不知的北港朝天宮四海龍王 》




since 1999,Copyright (C) 2022 (AGS)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網站刊載所有資料、圖文、影音…等內容,均受著作權保護,
為利各界廣為利用於宣揚媽祖聖恩,無償提供以非營利方式使用,
唯使用時應尊重智慧財產權標記註明出處。




育德媽祖同修會
新北市板橋區文化路一段268號16樓之1 (02)2251-3513
育德媽祖同修會
-- 回到頁首 go top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