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祖網路大學堂每週三晚間20:30YDM同修會公告區學習聖道→媽祖聖道學院 靈籤解說→新.六十甲子媽祖靈籤 活動訊息→FaceBook臉書 媽祖的話→YDM智慧禪 微 電 影 →媽祖心文化-揪您拜媽祖 展覽解說→媽祖心文化 YDM 20週年展線上解說 廟宇導覽→北港朝天宮線上行動導覽 影音頻道→YouTube育德媽祖同修會影音頻道 祈安參香→媽祖靈廟報導 志工登記→社會關懷行善服務團 YDM English 同修會公告(3) 交通方式 新朋友導覽


  YDM育德媽祖同修會推廣聖母慈悲愛人的宗教信仰,倡導佈施、定心、智慧、慈悲的媽祖心文化。
  為鼓勵社會民眾及有緣同修,助人種福,化悲憫心為實際行動,去幫助需要協助的弱勢族群,透過行善培養德行改變命運。為此,特籌組育德媽祖行善團,鼓勵有緣的朋友一齊共同行善事並表彰行善積福的好人,以推動社會人人做好事,人人樂當現代『人間媽祖』。

Q:為什麼要行善?

  育德媽祖同修會網站,為發揚媽祖精神,修鍊自我德行,時時充實自己,以道法渡人,服務社會。
  為此鼓勵社會民眾及有緣的朋友,能享助人種福,化悲憫心為實際行動,去幫助需要協助的弱勢族群,透過行善培養德行改變命運。

Q:行善功德簿是做什麼的?

  育德媽祖同修會網站,推廣行善活動並希望大家在行善之後上網來登錄﹝行善功德簿﹞,恭請 媽祖迴向,並希望透過這樣的活動,一傳十,十傳百,愈來愈多人加入行善的活動,鼓勵有緣的朋友一齊共同行善事並表彰行善積福的好人,以推動社會人人做好事,人人樂當現代『人間媽祖』。

Q:如何才能登錄行善功德簿?

  將行善功德登錄行善功德簿,不用任何手續,不需任何費用,只要將您所行的善行記錄,輸入在功德簿中即可。

Q:如何具體行善?

  舉凡各種受政府核準的公益團體及受社會大眾公評信賴的民間公益機構,皆是育德媽祖同修會鼓勵同修去行善的對象,不論是金錢的捐助,義工活動的協助、捐血、老人照顧、愛心便當...等善行,都是行善活動的一種。
  若您不知要捐給什麼單位時,可以參考YDM網站上會推薦公益單位資料名單。

Q:我想為宣揚媽祖聖恩而行善,該怎麼做?

  若您認同並願意為宣揚媽祖聖恩盡心力,可在各種行善活動中,於各種行善活動中署名「YDM育德媽祖信徒○○○」或「YDM○○○」,並可以將此訊息告知您的親朋好友一起努力。

Q:我想捐善款給公益機構,該怎麼做?

  選擇您想捐助的公益單位,可參考YDM網站上推薦的公益單位,然後直接捐給該單位後,再上YDM網站登錄〔行善功德簿〕,本會不經手任何金錢,也不會私下指派個人進行募款行為,若有人以YDM名義向您募款,請拒絕並立即向YDM通報(02)2251-3513。

Q:行善記錄中[迴向]是做什麼用的?

  每一筆登錄的行善功德簿的記錄,定期彙整,填寫疏文秉報 媽祖,為行善者及欲迴向者祈福。

Q:登錄行善功德簿是否收取費用?

  不收任何費用。







since 1999,Copyright (C) 2022 (AGS)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網站刊載所有資料、圖文、影音…等內容,均受著作權保護,
為利各界廣為利用於宣揚媽祖聖恩,無償提供以非營利方式使用,
唯使用時應尊重智慧財產權標記註明出處。




育德媽祖同修會
新北市板橋區文化路一段268號16樓之1 (02)2251-3513
育德媽祖同修會
-- 回到頁首 go top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