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祖網路大學堂每週三晚間20:30YDM同修會公告區學習聖道→媽祖聖道學院 靈籤解說→新.六十甲子媽祖靈籤 活動訊息→FaceBook臉書 媽祖的話→YDM智慧禪 微 電 影 →媽祖心文化-揪您拜媽祖 展覽解說→媽祖心文化 YDM 20週年展線上解說 廟宇導覽→北港朝天宮線上行動導覽 影音頻道→YouTube育德媽祖同修會影音頻道 祈安參香→媽祖靈廟報導 志工登記→社會關懷行善服務團 YDM English 同修會公告(3) 交通方式 新朋友導覽

 媽祖聖道.禮拜知識.YDM道法.養生道功.廟宇導覽





好運DIY20招--眉藏玄機─修眉穩定情緒【施顧問文章分享】      施勝台 顧問 編著

一.眉毛相理的玄機

  依古老相學,眉毛隱含著許多玄機,從觀察個人的眉毛或修整個人的眉毛,也能掌握命運、改變命運。

1.兩眉間的「印堂」開闊發亮,好運才會來

  兩眉之間稱為「印堂」也叫「命宮」。我們常聽到老人家說「印堂發黑、惡運連連」。

印堂象徵一個人的氣量,「印堂」兩指寬最適宜,兩指為「中指與食指」。

若窄於一指半,為人氣量狹小,容易急進,個性不過開朗,缺之寬容的心,最好能將眉頭之毛拔掉,讓印堂開闊。

印堂開闊,為人氣量大、開朗‧常常眉開眼笑,好運連連,再加上印堂上沒有疤痕,皮膚又泛亮光,則心想事成,作事容易成功。

2.眉粗心粗、眉細心細、眉亂心亂

  早上起來,若發現自己的眉毛很亂、逆生豎起,表示今天會有令自己發脾氣的事情發生,而且,情緒會較紊亂。

此時,最好用手指沾少許的水,將眉毛抹平抹順。

眉毛形狀較粗的人,心思較粗,眉毛細的人心思較細膩,眉毛清秀根根見底的人,比較有學識、智慧而且思慮也較好。

3.眉頭指感情、眉尾指理智

  眉頭與眉尾要豐盈能收,眉尾不能太散亂;眉毛指理智,眉尾散亂,代表理智容易散失,容易衝動用事,重感情輕理智,此人在33或34歲容易離婚。如果,首尾能豐盈則情智合一感情生活穩定。

4.雙眉須對稱、大小一致

  臉相最忌左右部位大小不一致、不對稱,如果,兩眉形狀不同或一高一低,左右不對稱,象徵感情與家庭生活不穩定。尤其,在31至34歲的行運將會很差。

  最好透過修整眉毛或紋眉來改善。每天早上起來盥洗時,一定要留意自己的兩道眉毛,保持兩邊對稱並且平順,可保一整天「神清氣爽」。

5.眉形有關個人的個性

  當我們將眉頭點一個點、眉尾也點一個點,將兩點連成一直線時,如果,眉形是向外且向上入髮鬢的眉形,表示我們具有積極向上、不斷追求成功的個性,如聯合報系領導者 王效蘭女士的眉形。

  眉形若是像柳葉般細長而彎,個性良好、溫柔、細心可擁有幸福的家庭,並得到長輩的疼愛。如果,男性具有柳葉眉,心性較好色,並不適宜。

  擁有一字眉的人,個性耿直,說一就是一,充滿自信,志向遠大。

  具有「ㄟ」字形的人,無論男女,個性較剛毅,具有主管格,可為領導人。

  眉毛清長,根根見底且彎如月亮,個性良好柔和,粗濃且亂的眉毛,象徵脾氣暴燥,較易動怒。

  眉有斷裂,指較易有失戀的情事發生或兄弟姐妹有夭折,在小人形相法中,眉指一個人的手,法令紋為腳,鼻子為身體的主幹,額頭為頭部,眉毛斷裂代表手部較容易受傷,如果,女性不僅指「手部」,在適合女性的「倒人相法」中,眉也指腳部。故女性眉毛斷裂,除了感情容易受創,手足也容易有損傷。

二.善用眉毛相理、趨吉避凶、好運DIY

1.保持快樂喜悅的心,樂觀進取,印堂自然開闊

  養成早上醒來,不要急著起床,深深吸一口氣,心想「人生真好,又賺到了一天」的習慣,強烈自我提示,「能呼吸空氣真好」「我打算好好善用今天,做好……」,讓自己每天以最愉快的心情迎接每一天‧

  好運的塑造是從「正面思考」開始,如何永保每一天都是正面積極樂觀的心情,取決於我們起床的態度,想擁有開闊、心想事成的印堂,從改變自己起床的方式開始。

2.培養幽默感,眉開眼笑,印堂自然開潤

  平常多選擇幽默、輕鬆的喜劇影片或電視節目廣播、演講,讓生活中充滿笑聲,創造自己多一點開懷大笑的時間。

  結交具有幽默感、喜歡分享喜悅的朋友,多跟他們相處,自然心情愉快。平時歡笑的時間較長,有助於好印堂的形成,眉毛自然也會打開。

  有位上市公司的年青企業家,他的志向就是立志要帶給周遭朋友「快樂」與「財富」。二十年來,他不斷與人分享快樂與喜悅,設法讓人歡笑並分享如何賺錢的方法?

  由於長時間的處於分享快樂及研究如何賺錢,在四十歲就擁有上市公司上億的身價。

  要創造好運從每天設法眉開眼笑,培養好印堂及結交好運的朋友開始。

  特別再提醒大家,幸福的家庭來自於「笑聲特別多」的家庭,平時,我們要盡量想各種方法,讓父母、另一半、小孩開懷大笑,幸福自然跟著來。

3.不要亂發脾氣,眉毛平順、心平氣和好運來

  慈濟功德會 證嚴上人說:「發脾氣就是拿別人的錯誤,懲罰自己」。所以,「發脾氣」是全天下最笨的事之一。

  可是,生活中總有一些令人難於忍受,不得不發脾氣的事。我們要深深相信,「發脾氣」只會製造問題而不能解決問題,再則,脾氣發久了,會形成習慣,動不動我們就會發脾氣。

  這時候,我們的眉毛自然形成「濃、粗、雜、亂」,發脾氣不但無法根本解決問題,又會傷害我們的肝臟健康,減少自己的壽命,傷害實在是太大了。

  如何改變發脾氣的習慣,擁有一副清長柔和的眉毛?

  最重要的是自己要「覺醒」,發脾氣對自己的殺傷力,接著養成良好「自我提示」,避免再度發脾氣。

  下次遇到要生氣的時候,心裡強烈自我提示「要發脾氣,等三天後才發脾氣,若過了三天,還想發脾氣,就好好的生氣一場」,

  一般人等了三天後,注意力都會轉移,加上時空的變化,我們都不會再發脾氣了。

  對了,不讓自己發脾氣最好的方法,就是暫時將注意力轉移至其他的事項,心想「天下本無事」,任何事都會因時間空間的變化而有所轉變,不要立刻反應我們的情緒,自然而然,我們會擁有不易動怒的好個性。

  讓我們一齊大聲唸一次「要發脾氣、等三天後才發脾氣,若過了三天,還想發脾氣,就好好的生氣一場」。

4.修飾眉形,改變個性、改變行運

  晨間起來,一定要關心自己眉毛的形狀,透過畫眉、紋眉,修飾自己的眉毛,避免左右眉毛不一致,給別人不好的感覺。

  若有斷眉,更要透過畫眉或紋眉補救,避免厄運發生,修飾自己的眉形,讓自己更具備良好的個性,方能受人歡迎。

5.多讀書,增進知識與智慧

  平常要多充實學識,眉毛自然「根根見底」合乎「清長」的標準。

  眉毛「清、秀、亮」,給人好好的感覺自然朋友樂助,好運跟著來。多充實自己的內涵,眉毛變清、變長更合乎相理的標準,好運自然跟著來。

三.幸運符

  「修身養性、心平氣和、眉開眼笑,好運自然跟著來」

   保持愉快的心情、眉開眼笑、好運跟著來
   保持適當幽默感、與人相處、好運跟著來
   保持穩定的情智、結交異性、好運跟著來
   保持良好的脾氣、心平氣和、好運跟著來
   注意眉毛的相理、時時修整,好運自然跟著來


本站提供的所有內容,包括影像、插圖、影音及動畫等素材,除另有註明外,其著作權均屬育德媽祖同修會或原著者所有,受著作權法保障,非經許可嚴禁任何形式的轉載分享及商業圖利行為。

※延伸閱讀
 面相學-從子女宮看出是否積德子孝? 》
 面相學-由鼻孔判理財態度 》
 閉關、靜坐是有益身心的安定,但不是年輕人的首要選擇!【施顧問文章分享】 》
 參拜廟宇有一些禁忌,你是否知道? 》
 面相學-奴僕宮的運用 》
 默禱、默念注意事項 》




since 1999,Copyright (C) 2022 (AGS)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網站刊載所有資料、圖文、影音…等內容,均受著作權保護,
為利各界廣為利用於宣揚媽祖聖恩,無償提供以非營利方式使用,
唯使用時應尊重智慧財產權標記註明出處。




育德媽祖同修會
新北市板橋區文化路一段268號16樓之1 (02)2251-3513
育德媽祖同修會
-- 回到頁首 go top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