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祖網路大學堂每週三晚間20:30YDM同修會公告區學習聖道→媽祖聖道學院 靈籤解說→新.六十甲子媽祖靈籤 活動訊息→FaceBook臉書 媽祖的話→YDM智慧禪 微 電 影 →媽祖心文化-揪您拜媽祖 展覽解說→媽祖心文化 YDM 20週年展線上解說 廟宇導覽→北港朝天宮線上行動導覽 影音頻道→YouTube育德媽祖同修會影音頻道 祈安參香→媽祖靈廟報導 志工登記→社會關懷行善服務團 YDM English 同修會公告(3) 交通方式 新朋友導覽

 媽祖聖道.禮拜知識.YDM道法.養生道功.廟宇導覽

YDM道法─姓名學課程網路文章分享      施勝台 顧問 編著
 【姓名學-名字的影響的層面到底有多大?】

 「名字的影響的層面到底有多大?」

如果,我們懂得解碼姓名的三個文字,就可解讀出我們人生中許許多多的訊息。以名字『林X玲』為例,假設出生年份天干為「甲」,地支為「寅」,「甲」五行為「木」,寅為老虎,故為『木虎』。

  我們以此例來說明『倉頡十二生肖姓名學』能透露出的訊息,也就是姓名可影響的層面。

1.個人的命運

  林:(先天條件)林中老虎稱王。
  在功名上,虎為王,為大;名望響徹雲霄,天下有名。可領導群倫。

  X:(後天努力)客氣謙遜有肉可食的老虎。
  虎王委屈當「士」官,為人客氣謙遜;所有的努力可得到貴人的幫忙而有滿意的結果。31至40歲可獲得滿意的成就。因為,老虎吃「X」下面的「心」肉,因而得意。

  玲:(一生結果)虎王號令天下。
  事業可發號司令,可當業界的領導人物,大進財的格。財庫為虎王,為大。所以,進財億萬之格。
  命運的格局為富貴榮華、名利雙收且待人客氣的甜姐兒。

2.個人的人際

  林:(長輩)木木成林,與長輩互相扶持。
  父母長輩有照顧,彼此互相照顧,虎在林中為王,得到許多為王的長輩疼愛也彼此幫忙;很有長輩緣。

  X:(平輩)客氣謙遜有肉可食的老虎。
  虎王委屈當「士」官,為人態度客氣謙遜,久而深獲人心;男生的朋友客氣,如談到男女感情就較委屈;女生、遠方、陌生的平輩愈看或愈相處愈喜歡她,貴人非常多。

  玲:(晚輩)虎王可號令天下。
  兒子、晚輩、部屬都聽她的司令,深受歡迎的媽媽、老師及主管、女兒、媳婦、晚輩可為王,即領導者,有好兒女的格。(但異性情緣是委屈,若不積
極追求感情及婚姻,當然,就不會生兒育女。)
  人際之格,為老少咸宜,很有人緣受老中青的歡迎;但異性感情委屈。

3.個人的長相

  林:(甜)木木成林,相扶持。
  先天帶給別人的觀感是林中之王,為第一名,最甜、最可愛的老虎。人見人愛討人喜歡的甜姐兒。

  X:(美)客氣謙遜有肉可食的老虎。
  陽邊為虎王委屈當「士」,第一眼看臉蛋,長相清秀,客氣謙遜,親切沒有距離,像鄰家的女孩,但陰邊(老虎吃心肉)得食,臉蛋愈看愈漂亮。

  玲:(媚)虎王可號令天下。
  身材、儀態、嫵媚可以讓她號令天下,成為伸展台上的巨星。
  長相之格,為甜、美、媚,討人喜歡、信賴、親切、美麗的鄰家甜姐兒。
  社會上有許多的塑身減肥中心,為何無法保證每個人都可塑身成功?因為
,名字第三個字透露出我們最終的身材。如果,無法配合出生的天干地支、生肖喜忌,身材雖有段時間會有改變,最後一生的平均,仍是很差。第三字也指性的媚力,所以,愛美的女士,首先,要檢察自己的名字。

4.個人的情緣

  林:(夫名)木木成林,相扶持。
  上輩子的福份,就是老公的格就是林中之王,為第一名。加上木遇木相扶持,有幫夫運。

  X:(感情)客氣謙遜有肉可食的老虎。
  「X」為男名,感情較易「孤」。陽邊為虎王委屈當「士」,所以,異性的情緣在外人看來有委屈之相,不是很順。但陰邊(老虎吃心肉)得食,內在與同性的情緣較得意。

  玲:(婚姻)虎王可號令天下。
  結婚後仍讓她可號令天下,婚後仍要在事業中忙碌,幫助丈夫。
  情緣之格,有嫁名人之命格,但感情較易「孤」且受委屈,不易在年輕時
找到心靈契合的對象,要等待走「心」肉的運,31歲後或是更晚時,才有婚姻。但感情一輩子為孤獨委屈,也可能不婚。
  我們的甜姐兒,至今已經40歲,未傳出喜訊,雖有一些傳聞,但沒有證實。她如果要結婚一定可以嫁給「領導」格的人,只可惜中間為「志」,為男名,在情路上會較辛苦且有委屈之相,男名易有孤獨的命格。

5.個人的疾厄

  林:(頭部、精神、先天體質)木木成林,相扶持。
  臉上、頭部、思考精神上的健康,林中之王,為第一名,先天體質非常好。加上木遇木相扶持,只要一點的協助,就可很漂亮恢復健康。

  X:(胸部、五臟、後天遭遇)客氣謙遜有肉可食的老虎。
  「X」為男名,女生取男名不佳,X玲的遇外,就是學男生的活動行為,所照成健康的問題。陽邊為虎王委屈當「X」,「X」有如我們胸部的肋骨。所以,X玲的胸部在拍戲時,遭遇外受傷。陰邊(老虎吃心肉)得食,五臟六腑很健康。但需要注意手、五臟、胸部受遇外撞擊。
  玲:(下部、生育、一生壽元)虎王可號令天下。
  下半部、腿腳、生育的器官體質很好、很健康,先天壽元很長可長壽。
  疾厄之格,先天遺傳很好,先天體質很好,有長壽之相,只要防像男人的活動及行為,避免胸部撞擊的意外可保平安快樂。

6.個人的脾氣

  林:(先天修為)木木成林,相扶持。
  「林中之王」,在個性與脾氣上,先天的修為就是王者之風範,穩重端莊。加上木遇木相扶持,先天有利他、助人的心。

  X:(在外脾氣)客氣謙遜有肉可食的老虎。
  陽邊為虎王委屈當「士」,所以,在外的脾氣,委屈求全,客氣謙遜之相。但陰邊(老虎吃心肉)得食,內在的個性很好,知足感恩。

  玲:(在家脾氣)虎王可號令天下。
  老虎本可以號令天下,所以,表現適當。在事業上對部屬,展現應有的威儀。在家中的脾氣相當洽當,具有應有的影響力。
  脾氣之格,先天個性良好與人為善,在外雖受委屈仍表現出好脾氣。

7.個人的財富

  林:(先天財富)木木成林,相扶持。
  「林中之王」,先天上輩子的餘蔭,具有虎王大老闆的財富。加上木遇木相扶持,長輩、父母與老天爺的協助可成就大富之格。

  X:(自我努力)客氣謙遜有肉可食的老虎。
  賺錢的本事與努力度,陽邊為虎王委屈當「士」,表示客氣謙遜不喜好財富。但陰邊(老虎吃心肉)得食,內在的賺錢的本事與能力很棒,31歲後可成就上億的財富。要注意有為兄弟、男友、朋友付出財富的機率,也因個性客氣無爭少賺了很多錢。

  玲:(最後成就)虎王可號令天下。
  老虎本可以號令天下,所以,可居豪宅,成虎王,即皇帝之家的財富。
  財富之格,帝王大富之格,最宜請長輩或晚輩為經紀人,不可由兄弟、男友擔任,可有更多的財富,男友會損財庫。

8.個人的田宅

  林:(先天田宅)木木成林,相扶持。
  「林中之王」,先天田宅運相當好,上輩子的餘蔭,具有住帝王之宅的命格。加上木遇木成林,房宅林立,有很多房子的運,長輩父母的協助購屋有利可圖。而且,為長輩置產。

  X:(置產企圖)客氣謙遜有肉可食的老虎。
  購置田宅與成家的企圖心,陽邊為虎王委屈當「士」,表示客氣謙遜不急成家置產。但陰邊(老虎吃心肉)得食,內在的購買田宅及成家本事與能力很棒,31後可購置上億的田宅。

  玲:(最後成就)虎王可號令天下。
  老虎本可以號令天下,所以,可居豪宅,可成為寓公,房子大又值錢。
田宅之格,可居帝王大富之屋,最宜置產致富,請長輩為經紀人,不可由兄弟、男友擔任,可有更多的田宅。

9.個人的事業

  林:(工作天份)木木成林,相扶持。
  「林中之王」,先天上輩子的餘蔭,具有虎王當老闆的格。加上木遇木相扶持協助長輩、長官、父母,長輩、長官、父母也會給予提攜。很有名聲與知名度。林字有形兩腳高高立在舞台上,賺眾人仰望的錢。

  X:(工作努力)客氣謙遜有肉可食的老虎。
  陽邊為虎王委屈當「士」,為人客氣謙遜不給人壓力。但陰邊(老虎吃心肉)得食,內在的個性內涵很好,愈相處愈會喜歡上她。表面上穩穩賺錢,實際上,老虎吃肉樂於工作努力在賺錢。

  玲:(工作成就)虎王可號令天下。
  老虎逢「令」,號令天下之意。所以,事業中可為同業的榜樣、標竿,在工作中發號司令。
  事業之格,有大名氣,在公眾前面站立,可成就老闆之格。

10.個人的能力

  林:(思考企劃)木木成林,相扶持。
  「林中之王」,具有王者穩健之風範,加上木遇木相扶持,會參考他人意見來思考企劃,她的智慧展現是上等的。

  X:(人際社交)客氣謙遜有肉可食的老虎。
  陽邊為虎王委屈當「士」,表示人際關係客氣謙遜、不嬌縱,內在處理人際關係的能力特佳。特別會討熟悉的人喜歡,貴人相助的命。

  玲:(執行結果)虎王可號令天下。
  老虎本可以號令天下,執行力特強,決不拖延。做事必有結果,可執行大事之人。
  能力之格,具有智慧的頭腦,討人喜歡的漂亮可愛的社交能力兼具老虎般的執行效率,志玲是一位難得全方位能力的人才。

  姓名不只可透露出以上十個層面的訊息,其影響面可擴及個人一生的福德、子嗣、投資運、行運的起伏、壽元…等,大家所關心的話題。
  姓名學配合天干、地支、陰陽五行、三才相法...等,彼此搭配的屬性與特性、五行相生相剋的解析,十二生肖與五行的關連…等,即將開課的課程中,也會一一為學員解說,歡迎有興趣的朋友,來電洽詢報名。

  只要擁有對方姓名與年次,即可了解對方的特質及一生命運的吉凶,參予本訓練輔導案,除了能結交一些好學的同修外,主要是可應用倉頡文字之玄妙,更深入了解中華命理文化,再造自己的生命工程,趨吉避凶,遠離無常之病、災與不幸,進而創造更好的人際關係、業務績效,透過企業姓名學做好經營管理,提昇決策品質。

  施勝台顧問30餘年企業輔導與20年命理教學經驗,深研命理學說,驗證上萬人,發覺「姓名」影響人的命運吉凶甚大,一個好的名字不但能夠趨吉避凶,更可彌補或改變先天的命盤宿命的不足。

  因此,施顧問進而整理一套易學易懂的姓名學課程,從基本的解說到進階的運用,甚至,課後的輔導,讓您輕鬆上手簡單運用,本課程很值得全家或公司同仁相約一起參加,共同學習。



[開課訊息] 一分鐘姓名學 2017年3月4,5日 歡迎來電洽詢報名 (02)2251-3513


本站提供的所有內容,包括影像、插圖、影音及動畫等素材,除另有註明外,其著作權均屬育德媽祖同修會或原著者所有,受著作權法保障,非經許可嚴禁任何形式的轉載分享及商業圖利行為。

※延伸閱讀
 什麼是三白眼呢? 》
 參拜神明的程序 》
 面相學-財運來自何方呢? 》
 善痣的原則 》
 額頭開闊比較好嗎? 》
 五官相法-保壽官(眉毛)相法 》




since 1999,Copyright (C) 2022 (AGS)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網站刊載所有資料、圖文、影音…等內容,均受著作權保護,
為利各界廣為利用於宣揚媽祖聖恩,無償提供以非營利方式使用,
唯使用時應尊重智慧財產權標記註明出處。




育德媽祖同修會
新北市板橋區文化路一段268號16樓之1 (02)2251-3513
育德媽祖同修會
-- 回到頁首 go top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