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祖網路大學堂每週三晚間20:30YDM同修會公告區學習聖道→媽祖聖道學院 靈籤解說→新.六十甲子媽祖靈籤 活動訊息→FaceBook臉書 媽祖的話→YDM智慧禪 微 電 影 →媽祖心文化-揪您拜媽祖 展覽解說→媽祖心文化 YDM 20週年展線上解說 廟宇導覽→北港朝天宮線上行動導覽 影音頻道→YouTube育德媽祖同修會影音頻道 祈安參香→媽祖靈廟報導 志工登記→社會關懷行善服務團 YDM English 同修會公告(3) 交通方式 新朋友導覽





命運是怎麼一回事?
<看命須知>
看命前必須要先具備什麼知識?
了解靈體與肉體運作的系統才能知命運命?
命運吉凶如何透過訊息場來警示?
瞭解命運系統的運作後要如何改變命運!?

姓名如何影響命運?
姓名學與命運如何連動影響? 由三才「天、人、地」過去、現在、未來…
天干、地支及五行的相生相剋是什麼?
媽祖為何是用姓名學幫助我們趨吉避兇?

姓名和命盤那個影響大?
姓名吉凶與紫微斗數命盤吉凶有何不同?
姓名學與紫微斗數命盤何者影響較大?
姓名學與紫微斗數命盤有關聯嗎?

決定命運的五大要素?
決定命運有那五個要素?
東方與西方的命運論述?
"命"與"運"有何不同?
後天努力與環境好壞對命運有影響嗎?
行善積德為什麼可以改變命運?

一分鐘姓名學
姓名學課要介紹
  經多年千人以上的案例分析統計,採以十二生肖與姓名文字間的互動,來探索姓名與人生吉凶變化的關係,本課程將在最短時間內,讓您在一分鐘內,就能判讀名字的吉凶與此人的個性,並能揭開其人生的特徵與大勢。進而以五行的相生相剋,十二生肖的喜忌關係,判讀此人或公司是否會生財,流年運勢,人際關係互動、婚姻感情、企業與客戶、部屬、政府間之互動。   透過姓名學,改變個人命運或企業的前途,管理好運,成就諸世間。

  「好運管理一分鐘姓名學」系統化的課程,加上1000多個名字案例線上解析,課後半年每週固定集會輔導與討論,理論與實務並重,讓學員徹底學會倉頡文字的解碼程式。

好運管理系列課程採預約登記制,歡迎來電洽詢預約登記(02)2251-3513。

紫微斗數課程
紫微斗數課要介紹
  紫微斗數為中國古老命理學,不但簡學易用,同時詳細統計描述了我們個人潛在的特質及一生中起起伏伏的命運。

  藉由對紫微的認識,我們不但可更深入了解個人的潛質及預知未來的吉凶,趁早做好個人生涯規劃及「趨吉避凶」,激發潛能,掌握未來,邁向成功。

  紫微命理是我們在工作之餘,追求心靈成長,擴展知識領域的最佳課程,不僅算命不求人,更能在紫微命盤中領悟宇宙人生哲理,掌握個人特質與潛能,預知事業、財帛、人際、夫妻、子女、健康、田宅的變化,作為人生攻守進退的拿捏參考。

好運管理系列課程採預約登記制,歡迎來電洽詢預約登記(02)2251-3513。

人可貌相-觀人術
觀人術課要介紹
  熟練觀人術,使您更能了解別人的個性、智慧、能力、健康及其運勢。並且善用觀人術為自己或企業尋找適當有效的客戶、員工或朋友,建立個人之有效扶助系統及貴人網路。最重要的是開始管理自己外貌、面相及舉止,以快速獲得顧客或別人的青睞,使業績及收入快速成長,成為「好運」的人。

好運管理系列課程採預約登記制,歡迎來電洽詢預約登記(02)2251-3513。





since 1999,Copyright (C) 2022 (AGS)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網站刊載所有資料、圖文、影音…等內容,均受著作權保護,
為利各界廣為利用於宣揚媽祖聖恩,無償提供以非營利方式使用,
唯使用時應尊重智慧財產權標記註明出處。




育德媽祖同修會
新北市板橋區文化路一段268號16樓之1 (02)2251-3513
育德媽祖同修會
-- 回到頁首 go top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