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祖網路大學堂每週三晚間20:30YDM同修會公告區學習聖道→媽祖聖道學院 靈籤解說→新.六十甲子媽祖靈籤 活動訊息→FaceBook臉書 媽祖的話→YDM智慧禪 微 電 影 →媽祖心文化-揪您拜媽祖 展覽解說→媽祖心文化 YDM 20週年展線上解說 廟宇導覽→北港朝天宮線上行動導覽 影音頻道→YouTube育德媽祖同修會影音頻道 祈安參香→媽祖靈廟報導 志工登記→社會關懷行善服務團 YDM English 同修會公告(3) 交通方式 新朋友導覽
好運DIY20招--耳藏玄機篇

一、耳朵相理的玄機

經由古老相學的知識,我們透過觀察自己耳朵的相理了解自己的命運,其至改變自己的命運。

1.耳朵的顏色要鮮明、紅潤或瑩白,耳朵的顏色主個人身體健康壯況,耳朵顏色白過於臉部的顏色,指身體健康、事業工作會順順利利。
如果,耳朵呈現黑灰色或暗紅色,表示身體五臟已經開始敗壞,腎臟、高血壓、血管疾病恐已來臨、耳朵倘若不清潔,呈暗滯的顏色,財運也不通,所以要常保持瑩白色,身體健康、財源廣進。

2.耳朵大小,福祿各有不同
耳朵厚又大者指五福臨門,所謂五福即指富、福壽、康寧、考終命。耳朵小的人需要有一個好的「人中」來彌補,也就是說沒有好的耳朵也要有好的「人中」。
「人中」即在鼻與嘴間的痕溝,人中深長的人可以彌補小耳朵,同樣可享人間的「五福」。
耳朵為先天命格,我們仍可透過後天孝順父母,多種福報來改變耳朵之大小。

3.耳垂大小、看貴人運
從小常聽到「人中、耳垂長的人,都是長壽之相」,而事實上,八九不離十。耳垂長的人不只有長壽之格,同時一生常走貴人運,樂於幫助別人,並受別人支助。
若在耳垂上有顆痣,那不只是貴人運強,一生受到別人的幫忙,同時,此痣被稱為「孝子痣」,此人若能孝順父母一生必走好運,若想得長壽與貴人協助,女孩子可向蔣宋美齡夫人學習,配戴圓形的大耳環,耳朵增大、耳垂變大,有助於命運的改變。男生可以留鬍鬚,增長本身的下巴,也就是命學講的下停部位,將使自己更長壽及更得別人幫助。

4.輪飛廊反、外緣好
許多從事業務工作的女孩,耳朵內輪常凸出於外輪之外,也就是俗稱「反骨耳」「輪飛廓反」,古時候對於「輪飛廓反」的耳朵有較負面的評價。其實「輪飛廓反」的耳朵指此人,不會太依賴家庭,可以獨立奮鬥,外面結交朋友的機會較多,最適合宜擔任業務工作。

5.招風耳,好問問題
有人天生一副「招風耳」,如王永慶先生,招風耳特徵,象徵此人好問問題,而且,任何問題都會「追根究底」,打破砂鍋問到底。
如果,您具有這樣的耳朵,一定要留意,是否常因發問而引起長輩或師長的不愉快,盡量改善問問題的技巧,不要窮追問答。

6.耳貼而敦厚,受人尊敬
正面看不到耳朵的人,具有恆心,會以自己的努力與實力,贏得人生最後的成功,享有富足、受人尊敬的人生。

7.耳朵長痣及長毛,聰明又長壽
耳輪上有痣或耳孔較大者,象徵為人聰明,痣若在耳內或長毛,指此人有長壽之相。
年紀輕耳朵長毛,並非好事,事實為上,是因為身体欠佳,而上天憐憫長毛延其壽,此時,自己更要留意自己的身体才是正途。

8.耳朵一大一小,幼年運不穩定
依七十五部流年相法,耳朵主一到十四歲的命運,如果,耳朵一邊大一邊小,那麼一到十四歲期間恐有厄運,須特別留意,最好主有命理研究的相士處,了解其命運起伏及劫難,設法化解為宜或是廟宇、教堂為其禱告祈福。


二.善用耳朵相理、趨吉避凶,好運DIY

1.時時觀察耳朵氣色,留意自己健康,如果,耳朵顏色不佳,要到醫院作深入檢查,有慢性疾病要長期療養。

2.時時清潔耳朵,保持乾淨,常保好氣色,財運才會跟著來,耳朵加上鼻子氣色不佳,近期不宜作投資。尤其,至證券行發現投資大眾,耳朵氣色不佳,恐大盤要大跌不宜跟進。

3.時時心存廣結善緣,不斷幫助別人,佈施大眾,耳朵自然形成,貴人樂於協助。

4.時時心想孝順父母、累積福氣,運氣必定到臨,耳相愈來愈好。

5.掌握自己耳朵的特徵,發揮自己的特色,可創造好運。
A.反耳骨的人最宜從事業務,與人互動的工作。
B.招風耳,把握追根究底的精神,從事研究有關工作。
C.有耳垂且人中深長的人,有長壽的命格,適宜擔任空中小姐或飛行員。

6.女性可以藉由配戴耳環,使別人認為其耳垂肥厚豐大,圖且大的耳環代替耳垂,可以延年益壽。


三.幸運符

「眾善奉行、諸惡莫作,耳相變好,好運自然跟著來。」
留意健康,耳朵瑩白,財富跟著來
幫助別人,耳垂肥厚,貴人跟著來
孝順父母,耳朵肥厚,五福跟著來
常常運動,耳朵色好、健康跟著來
注意耳相,好運跟著來。





since 1999,Copyright (C) 2022 (AGS)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網站刊載所有資料、圖文、影音…等內容,均受著作權保護,
為利各界廣為利用於宣揚媽祖聖恩,無償提供以非營利方式使用,
唯使用時應尊重智慧財產權標記註明出處。




育德媽祖同修會
新北市板橋區文化路一段268號16樓之1 (02)2251-3513
育德媽祖同修會
-- 回到頁首 go top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