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祖網路大學堂每週三晚間20:30YDM同修會公告區學習聖道→媽祖聖道學院 靈籤解說→新.六十甲子媽祖靈籤 活動訊息→FaceBook臉書 媽祖的話→YDM智慧禪 微 電 影 →媽祖心文化-揪您拜媽祖 展覽解說→媽祖心文化 YDM 20週年展線上解說 廟宇導覽→北港朝天宮線上行動導覽 影音頻道→YouTube育德媽祖同修會影音頻道 祈安參香→媽祖靈廟報導 志工登記→社會關懷行善服務團 YDM English 同修會公告(3) 交通方式 新朋友導覽
媽祖信徒日常生活的修行功課?

育德媽祖同修會的同修們,要成為媽祖真正的信徒,在日常中所必須精進的功課:

1.常唸天上聖母經
安排時間常唸天上聖母經,從中了解媽祖成道的過程與經歷,接受媽祖的教育,研經讀典、融會貫通、修道成仙。

2.常入廟宇禮拜
常常去媽祖廟拜拜,接受媽祖的神氣加持,透過擲笅、抽籤,接受媽祖神靈的指導及護祐。

3.參加進香活動
在進香活動中,經由儀式驅災納福,參與遶境炸轎、鑽轎底解厄炸,如同宇宙的爆炸一樣,在三度與四度空間的交錯整合環境中,與神靈接近。在隨香的過程中與媽祖互動,體會媽祖晉香的意義及媽祖要教育我們的精神及內涵。

4.常參與聚會與上網分享
經常參與同修的聚會,學習與分享,學習其他同修的經驗。從他人來自媽祖的感應及領悟,了解媽祖在教什麼?媽祖聖道真正的精神。在同修網站上,線上學習區學習媽祖的課程。

5.常作天上聖母祈禱運動
可透過健走祈福運動,讓自己的身、心、靈經由意念與媽祖靈氣互動,提升自我信心,心想事成!獲得媽祖的庇祐!
快走三分鐘,覆誦南無 天上聖母六媽菩薩,
慢走三分鐘,覆誦六媽賜我 廣結善緣賓客滿堂;
再快走三分鐘,覆誦南無 天上聖母五媽菩薩,
慢走三分鐘,覆誦五媽賜我 投資順利家產上億。
以上方式以此類推,更改的聖號及禱告詞如下:
南無 天上聖母四媽菩薩;四媽賜我 智慧廣開渡化眾生
南無 天上聖母三媽菩薩;三媽賜我 事業成功名揚四海
南無 天上聖母二媽菩薩;二媽賜我 閤家平安健康快樂
南無 天上聖母大媽菩薩;大媽賜我 延年益壽修道成仙

6.常修行修鍊
吸收善知識:常看各類善書,多聽有利生命的演講,固定上同修網站聆聽線上學習區施顧問”緣結媽祖、成為贏家、好運DIY”。懂得生活、生命、宗教的知識,了解如何賺錢、如何成為現代生命的贏家。
學習命理五術:使自己了解生命宇宙之道,藉用大自然的力量預知自己及他人的禍福,並為自己及他人趨吉避凶,免於災難。學習媽祖在世的能力,渡救萬人,成為人間媽祖。
修行修身修心:常唸並力行媽祖同修九則,成為良好品行的媽祖信徒。
每天禪坐與練功:靜坐調息調心調氣調靈,練精練氣練神,使身心靈達到與媽祖神靈相通,以期延年益壽,靈通法界。
佈施行善積德:分享道法,財施弱勢族群,眾善奉行,有利眾生為”功”,修正己身,諸惡莫作為”德”,不斷累積功德。

媽祖信徒經由此學習精進,以期改變人生,過得更好,平安、快樂並可隨媽祖的腳步脫離六道輪迴,成仙成佛。
以上供有興趣成為媽祖信徒的人參考。
祝福大家!
育德媽祖同修會 總顧問 施勝台 寫於 2008.5.15





since 1999,Copyright (C) 2022 (AGS)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網站刊載所有資料、圖文、影音…等內容,均受著作權保護,
為利各界廣為利用於宣揚媽祖聖恩,無償提供以非營利方式使用,
唯使用時應尊重智慧財產權標記註明出處。




育德媽祖同修會
新北市板橋區文化路一段268號16樓之1 (02)2251-3513
育德媽祖同修會
-- 回到頁首 go top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