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祖網路大學堂每週三晚間20:30YDM同修會公告區學習聖道→媽祖聖道學院 靈籤解說→新.六十甲子媽祖靈籤 活動訊息→FaceBook臉書 媽祖的話→YDM智慧禪 微 電 影 →媽祖心文化-揪您拜媽祖 展覽解說→媽祖心文化 YDM 20週年展線上解說 廟宇導覽→北港朝天宮線上行動導覽 影音頻道→YouTube育德媽祖同修會影音頻道 祈安參香→媽祖靈廟報導 志工登記→社會關懷行善服務團 YDM English 同修會公告(3) 交通方式 新朋友導覽
了凡四訓的 立命之說,積德即使不好命的人也會有好結果?

1.行善積德是有助於改造好命運,但要有五福、善終之命就"不盡然"。
2.行善積德宛如我們種了一顆玫瑰花,"行善積德"就是我們懂得去照顧它,把它培育好,不會中途死掉,讓它展現出最美的姿態。
但是它的DNA種子畢竟是玫瑰花,生命期是有定數的、有限定的,形狀不可能改變為一顆榕樹,且擁有百年的歲數的可能。
3.而古老的智慧,道教中的五術,藉由宇宙神靈的力量,由根本去改變其命運,宛如現代人改變蘭花的基因,縮短成長期一般,這就是姓名學、紫微斗數、現代醫學...等對我們的貢獻,將命運先天的定數,透過五術,趨吉避凶而改變。
人類的自然壽命原只有24歲,因為醫學及文明知識的發達,人類可活上百歲。但是,最終,人類最多活不過124歲的,宛如要把蘭花改變成榕樹是不容易的。
4.行善積德:是後天的努力照顧。
5.宿命八字:是先天種子基因的特性。
6.依因果原理,行善積德有助於命運的改善但不盡然可以完全改變命運。
7.因為,我們不能僅限這一生的時空事務,而不考慮生生世世的因果,而形成的基因(命運)影響。
8.藉由改名、風水、紫微斗數的趨吉避凶來了解自己先天命運的軌跡進而請神靈修改基因及定數,只要找對神靈或老師,加上自己後天行善積德,就有福報,命運是絕對可以改造的。
9.所以,要有較好的人生,行善積德是必要的,但要改造人生,我們一定要藉由五術(山、醫、相、命、卜)較有效益。
10.所以,本會宗旨就是"宣揚聖恩、教育德性、行善修道、驅災納福",建議大家來接近神靈,修身修道,行善積德,擴大能力集,學習神通,成為生命的贏家。






since 1999,Copyright (C) 2022 (AGS)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網站刊載所有資料、圖文、影音…等內容,均受著作權保護,
為利各界廣為利用於宣揚媽祖聖恩,無償提供以非營利方式使用,
唯使用時應尊重智慧財產權標記註明出處。




育德媽祖同修會
新北市板橋區文化路一段268號16樓之1 (02)2251-3513
育德媽祖同修會
-- 回到頁首 go top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