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祖網路大學堂每週三晚間20:30YDM同修會公告區學習聖道→媽祖聖道學院 靈籤解說→新.六十甲子媽祖靈籤 活動訊息→FaceBook臉書 媽祖的話→YDM智慧禪 微 電 影 →媽祖心文化-揪您拜媽祖 展覽解說→媽祖心文化 YDM 20週年展線上解說 廟宇導覽→北港朝天宮線上行動導覽 影音頻道→YouTube育德媽祖同修會影音頻道 祈安參香→媽祖靈廟報導 志工登記→社會關懷行善服務團 YDM English 同修會公告(3) 交通方式 新朋友導覽
961113提昇身心靈-靜功篇(二),分享內容‧

11月13日晚 7:00
施顧問分享,媽祖聖道的修持課程.
提昇身心靈-靜功篇(二)
"喚醒身體的正能量的靜功"
目的:達到活化細胞、獲得健康的目的。

施顧問的分享內容
1.生命的答案水知道,揭開水的秘密。
2.大悲咒水為何有效?
3.媽祖神前的茶水為何可治病?
4.為什麼身體會產生病變?
5.為何喝媽祖的符水身體就會健康?
6.水有正負面的能量,決定在您與祂的態度。
7.要遠離疾病首先要喚起身體每個器官細胞內水份的正能量。
8.每天做一次與體內各器官的對話。(見泳洲的分享)
9.用心裡的正面提示,喚起細胞的能量,此功法可使各器官恢復健康。


泳洲的分享

顧問好,
最近有緣,或許可說是還算是有福氣能參與同修會,與大家一起同修,接近媽祖,認識顧問,學習姓名學,受顧問的指導,增長智慧,真的很感恩!

之前曾經有閱讀過幾本有關潛意識力量,心想事成的書籍。發現世上冥冥之中卻是存在著無比神奇的力量,而且每個人的身上都擁有這種力量,只是有沒有去運用與開發! 很可惜我後來確實沒有好好運用這種潛意識的能量,好好學習發揮在自己出狀況的身體上!

昨天顧問在課堂上有提到「信」,有信念就能產生超自然的力量,就可以達到心想事成,就如同信仰媽祖,堅定相信媽祖,媽祖必定會保佑我們一樣! 意念的力量真的是很大,透過與自己對話,跟身體內在的水對話,因為人體中有百分之七十幾的水份,讓潛意識完全吸收與產生習慣,我們的靈便會接受潛意識訊息,自我調整,達到修身養息、強健身體,喚醒自己的生命!

我把功法整理出來與大家分享:
首先站或坐皆可,將雙手舉起,掌心向內(自己),手背向外,慢慢舉起超過頭部,位於前、上方,用意念想像兩掌心(月)有大量乾淨的清水湧出,從頭頂頭髮開始清洗,此時跟自己身體的水開始對話,「我會好好照顧你,你很健康,感謝你幫我工作,我會好好愛你」,想像髒東西都被沖掉已經很乾淨了。接下來雙手下移至額頭前,一樣的步驟重覆一次,完成後想像將後腦轉至前方,同樣的步驟再重覆一次。

接下來將雙手下移至雙眉,同樣的方式再做一次,而後依順序下移至眼、鼻、口、肩膀、五臟……,然後至腳,有問題的地方可多停留一會,做完後,雙手緩慢舉起回原來頭部的前、上方,舉回的同時想像雙手正在烘乾身體的各個部位。

重新開始想像雙手掌心(日)太陽光的能量開始滋養身體的各個部位,一樣的做法從頭髮開始,依序至腳,雙手再回到頭的前、上方。

接下來運用意念想像媽祖能量的加持傳達到雙手掌心再傳到頭部,一樣依序而下至腳,雙手再回到頭前、上方,整個功法便完成!

以上功法如有不足的地方還請顧問糾正與指導!

我現在會慢慢的來學習,讓自己的身體變的更好、更健康,一切更美好!

感恩媽祖!
感謝顧問!





since 1999,Copyright (C) 2022 (AGS)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網站刊載所有資料、圖文、影音…等內容,均受著作權保護,
為利各界廣為利用於宣揚媽祖聖恩,無償提供以非營利方式使用,
唯使用時應尊重智慧財產權標記註明出處。




育德媽祖同修會
新北市板橋區文化路一段268號16樓之1 (02)2251-3513
育德媽祖同修會
-- 回到頁首 go top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