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祖網路大學堂每週三晚間20:30YDM同修會公告區學習聖道→媽祖聖道學院 靈籤解說→新.六十甲子媽祖靈籤 活動訊息→FaceBook臉書 媽祖的話→YDM智慧禪 微 電 影 →媽祖心文化-揪您拜媽祖 展覽解說→媽祖心文化 YDM 20週年展線上解說 廟宇導覽→北港朝天宮線上行動導覽 影音頻道→YouTube育德媽祖同修會影音頻道 祈安參香→媽祖靈廟報導 志工登記→社會關懷行善服務團 YDM English 同修會公告(3) 交通方式 新朋友導覽
改變命運應有的智慧

我是學電腦科學的,在我的體認中,"系統"是很重要的。
所以,命運也是一生的成就結果,有一個系統在組成的。

“行善” 就可改運?是,但不盡然。
“學問” 就可改運?是,但不盡然。
“勤儉” 就可改運?是,但不盡然。
“宗教” 就可改運?是,但不盡然。
“改名” 就可改運?是,但不盡然。

深入有系統的研究後,專家告訴我們。

命運的影響參數
1.先天條件
2.後天學習
3.環境影響
4.自我提示

古人告訴我們
1.命
2.運
3.風水
4.積德
5.讀書

我們要學習系統思考,才能有效解決問題,這是我擔任23年顧問的經驗。人生絕不能用"點"就想改變一切的。而要以"面"來解決問題。

我們觀念要正確,學習佛道,慈悲為善的宗教智慧、研究自己先天命盤、改變自己的名字,努力學習適用現代科技社會的好習慣,做好個人人生規劃時間管理,以"愛"去面對全世界所有眾生,以正確積極態度去經營事業,以"惜福"去善待我們已擁有的感情及事物。
以上缺一不可,這也是媽祖娘娘要我在此同修網站上傳播的理念"天、地、人"三才,合而為一,有系統改變一個人的命運。

在網路上及接觸眾多學生中,多迷失在人類的通病"凡事簡單化"。
"行善就可改變命運"了凡四訓就是這麼說的,名字不好,可以不用改。

大家要知道了凡這個人,背後的"靈",已經修了多少世,才有這一世善根及善果(先天條件)。後天多少的努力?才能科試為官。
加上遇到貴人及高人的指點開始為善,因為,為官有影響力種的福報比平常人大,所以,才能改變命運。

要用系統思考,也就是了凡一生的成功,不是行善而已。

道教的五術是改變命運的技術,改名字是一種方法。
當然,如同生病,一定要找對醫生,而且要找有執照的醫生。
我常聽到"某人改了名字,也沒有用"去拜拜求媽祖也沒有用”。
要用系統來思考問題,深入的了解與研究,我們的智慧才會打開,才能真正解決問題。





since 1999,Copyright (C) 2022 (AGS)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網站刊載所有資料、圖文、影音…等內容,均受著作權保護,
為利各界廣為利用於宣揚媽祖聖恩,無償提供以非營利方式使用,
唯使用時應尊重智慧財產權標記註明出處。




育德媽祖同修會
新北市板橋區文化路一段268號16樓之1 (02)2251-3513
育德媽祖同修會
-- 回到頁首 go top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