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祖網路大學堂每週三晚間20:30YDM同修會公告區學習聖道→媽祖聖道學院 靈籤解說→新.六十甲子媽祖靈籤 活動訊息→FaceBook臉書 媽祖的話→YDM智慧禪 微 電 影 →媽祖心文化-揪您拜媽祖 展覽解說→媽祖心文化 YDM 20週年展線上解說 廟宇導覽→北港朝天宮線上行動導覽 影音頻道→YouTube育德媽祖同修會影音頻道 祈安參香→媽祖靈廟報導 志工登記→社會關懷行善服務團 YDM English 同修會公告(3) 交通方式 新朋友導覽
如何讓自己快速成長

施顧問您好:
在「媽祖聖道學苑」中,您有一場演講叫做「生命的蛻變」,其中有一段內容,令我印象深刻。
那是關於一位二十七歲的年輕人,負債二百萬,非常徬徨。您說他還沒開悟,像個小孩,要先反省自己。
我覺得自己也有些像那位年輕人,雖然我有反省自己,但總覺得自己的行為還是很幼稚,又覺得自己找不出自己優點,缺點多的都不知道先改哪一個好,對「生涯規劃」一無所知。
請您建議一下,我應該如何修正自己,能讓自己快速成長。
施顧問謝謝您!

...........................................................
擬定一生的學習計劃
1.找一位導師,從命盤中,研擬自己的生涯規劃,決定往那裡發展。
2.決定成為專家,每週看一本書.有計劃性閱讀,導師給您指定。
3.參加學習成長團體,每月固定聚會,與人交流經驗,請教金牌教練。
4.每月至少投資總收入5%以上在上課、買書、文具...上,30歲前要投資20%以上。
5.擁有一本成長筆記,將學到的經驗與技能詳細記起來,並時時與人分享您的心得。

現在您可以將媽祖網站的課程都聽三次,並一一跟大家分享心得。
再者,加入本同修會,每月上課並與顧問、同修們見面,互相請教。
我相信養成學習的習慣並有計劃的學習是最有效的“修”。
............................................................

有沒有再更「快速成長」的方法?

............................................................
您要充實現實生活中,追求卓越的人生,必須也一定要"優於別人",現在立刻到書局買一本"成功密碼"博恩崔西的新著,每天閱讀30分鐘,並完全相信它去做,每一章,做一份筆記並試著將每篇心得在本網站分享,我會試著指導您。

一個人在人世間要學習追求卓越,而一定要成為生活的贏家,因為,我們有無限的潛能,所以,從年輕時一定要入世,學習成功致富的學問。

生活美滿富裕了,“靈”到了某種程度,就會轉為追求"出世",但只有在現實生活的羸家,您的"靈"才容易進化、提昇。

施顧問提倡的是"先顧肚子,再顧媽祖"。
也就是先追求"獨立自主"再追求"優於別人"再"自我控制"…..

我不贊同年輕人在沒有自己的專長及事業,就天天唸心經,要一心一意把人生各個階段目標達到,升學、成家、事業、購屋、生子、理想、成神…….

在自己專業的領域無法做到卓越,您就無法幫助人、渡人,唸再多的經也是沒有用的。
年輕時,心靈的修為,只要一天撥一點時間,上網站看好文章、聽好的演講,偶爾晉香接近神明就可以了。

告訴自己,我是我生命世界的主人,我對所有的結果負責任。

1.把自己的工作做到十全十美。
2.學習別人成功的方法。
3.立志追求卓越,優於別人。
4.成為不倒翁。
5.成為媽祖的信徒,成就自我,幫助別人。


您有心請教施顧問,就要照施顧問的方法去做。
光問是不會改變現狀的!
唯有去做!

就像要跟施顧問學當媽祖之路、一個經營管理高手,看網路是不夠的.
您一定要採取行動、行動、行動……
參加同修會、報名習慣領域企管公司的課程,把我的命理、企管、媽祖聖道….等本事全學走。

除了,行動action外沒有其他的方法。

問再多如果老師的話都沒有去做,都是白問的。

記住唸再多的經,不會增加收入也不會讓人健康,不如,起身每天到公園運動、適當的飲食及睡眠。
不如拜訪名師、客戶,試著學習服務四周的人與充實自己的技能來得實在。

媽祖指導我們不要貪財,可是要經濟自由、能幫助別人,您擁有謀生的事業嗎?
聽我的建議,積極入世成為羸家,控制自我,做個高靈。






since 1999,Copyright (C) 2022 (AGS)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網站刊載所有資料、圖文、影音…等內容,均受著作權保護,
為利各界廣為利用於宣揚媽祖聖恩,無償提供以非營利方式使用,
唯使用時應尊重智慧財產權標記註明出處。




育德媽祖同修會
新北市板橋區文化路一段268號16樓之1 (02)2251-3513
育德媽祖同修會
-- 回到頁首 go top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