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祖網路大學堂每週三晚間20:30YDM同修會公告區學習聖道→媽祖聖道學院 靈籤解說→新.六十甲子媽祖靈籤 活動訊息→FaceBook臉書 媽祖的話→YDM智慧禪 微 電 影 →媽祖心文化-揪您拜媽祖 展覽解說→媽祖心文化 YDM 20週年展線上解說 廟宇導覽→北港朝天宮線上行動導覽 影音頻道→YouTube育德媽祖同修會影音頻道 祈安參香→媽祖靈廟報導 志工登記→社會關懷行善服務團 YDM English 同修會公告(3) 交通方式 新朋友導覽
如果無法改名有沒有其他補救的方法?

名字是我們中國人的"生命編碼",由名字可解讀您人生的特點,如果,名字不適宜最好是要修改,當然,為您改名的人要有大福報或上天賜予使命的人,否則也無效。也可能還是改不過或愈改愈差。

"改名"是改變生命的編碼,所以,再改變人的個性、外形及命運的結果是最直接的。

如果,因某種原因,無法改變身份證上的名字,那麼可以多取一個偏名,但是,您要做到如"成龍"一般,大家只知道他的藝名叫"成龍"而不知道他的本名。

要改變命運,改名是最直接。如果,不改名在後天的努力還是有方法的。因為,人的命運來自於四個因素的影響。

1.先天的條件:承襲不斷輪迴先天具來的習性與業報,人無法改變的八字命理、姓別、父母親、出生的膚色……..但我們可以改變生命的編碼,雖然,八字不好,透過名字的修正盡量讓自己的人生有一個好的結果。
我們可以透過紫微斗數的命盤了解自先天的命盤,掌握先天命運的起伏,做好趨吉避凶的工作。

2.環境的影響:要為自己找一個向上而且是好的環境,要跟成功的人學習"物與類聚",像我喜歡與有善心仁心的企業家相處,因為他們沒有不好的習慣,一生努力為家庭、社會,盡本份作別人的榜樣,您的朋友是這樣子的人,您也會成這樣子的人。

3.後天的學習:一個人所受的教育的多寡及是否願意學習?會影響他一生的命運。
要增加自己的能力集,育德媽祖同修會宣導的理念是"多學習、增加自己的能力,進而幫助別人、渡化別人成為人間媽祖",經由學習更多的能力,再做更多的福報,命運就會改變。
施顧問鼓勵大家學習命理的課程的目的,也就是藉由後天的學習改變命運。

4.自我的提示:也就是佛教的開悟,有人一輩子不知道人生真正的意義,只要我們開始對人生下的一個註解,而這個註解就會影響您一生。像我對人生常以"我立志成為媽祖娘娘引以為榮的好信徒"、"我立志成為別人的榜樣"、"人生是來修的,不是來煩惱的",您的信念與自我提示會影響後天的習性與命運。

人的習慣領域是受上面的因素所影響的。在上完游伯龍老師習慣領域的影響因素時,我就發現人的命運不也是同時被這四個因素所影響。
所以,我們皆要小心經營自己的人生。上天決定我們某些命運,但我們可以藉由後天的學習、環境的選擇、正確建立自我的人生觀,可以改變這一輩子的宿命。

名字不好,最好是立即修改,因為它歸為先天條件,絕對是有幫忙的,如果無法改變那麼就從另外三項來努力。

如果,可以的話,我們可以研究一下自己紫微斗數的命盤,了解先天的條件,趨吉避凶,為後天作最好的規劃,那麼就更能經營好自己的人生。





since 1999,Copyright (C) 2022 (AGS)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網站刊載所有資料、圖文、影音…等內容,均受著作權保護,
為利各界廣為利用於宣揚媽祖聖恩,無償提供以非營利方式使用,
唯使用時應尊重智慧財產權標記註明出處。




育德媽祖同修會
新北市板橋區文化路一段268號16樓之1 (02)2251-3513
育德媽祖同修會
-- 回到頁首 go top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