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祖網路大學堂每週三晚間20:30YDM同修會公告區學習聖道→媽祖聖道學院 靈籤解說→新.六十甲子媽祖靈籤 活動訊息→FaceBook臉書 媽祖的話→YDM智慧禪 微 電 影 →媽祖心文化-揪您拜媽祖 展覽解說→媽祖心文化 YDM 20週年展線上解說 廟宇導覽→北港朝天宮線上行動導覽 影音頻道→YouTube育德媽祖同修會影音頻道 祈安參香→媽祖靈廟報導 志工登記→社會關懷行善服務團 YDM English 同修會公告(3) 交通方式 新朋友導覽
身上卡陰,要怎樣自已處理呢?

這是一個很重要且須重視的問題,我四周的親戚朋友中,有過許多的這種案例,加上常在為人解厄,也碰到許多卡陰的事件。首先我需說明卡陰的狀況及原由有許多種且相當的複雜,不是,依任何人的意見就完全能處理,因為,病因來源不同,處理模式就不同,有些是來自過去世的恩怨、有些是不小心犯到剎…….。

所以,這樣的問題一時恐很難為您對症下藥,但藉此可向大家介紹如何避免卡陰及卡陰後的DIY方法。

預防的方法也是卡陰後必須做的事:
1.正常的生活規律:注意飲食、運動、睡眠, 保持良好的體力及疾病抵抗力,如果,卡陰睡不著,可藉用藥物,保持充足的睡眠,讓自己的身體維持在健康狀況。

2.加強自己的自信心,不可在擔心的狀況下過日子:常常大聲說『我喜歡我自己,我是個大好人,媽祖、諸天仙佛皆會保佑我』。

3. 要有宗教信仰:找一間正派的大廟宇或教堂,常進入廟堂中,祈求保佑,心中一定要有自己的主神,當您常常進出廟宇教堂,廟中的門神將軍皆會為您過濾不良的陰氣。

4.常常進行驅邪的活動:如台北市行天宮的收驚,有時間隨施顧問到北港進香,鑽 媽祖的轎下,讓鞭炮炸一下驅驅邪。或是,到廟裡金爐讓燒金紙的熱氣烘一烘。

5.不要常出入不淨的地方及說些對鬼神不敬的話。

6.常懷懺悔心,行善佈施:平日多累積功德,迴向累世的怨親債主,常唸大悲咒或其他經文。

以上為平日我們要多留意並執行的要項。

如果,感覺自己有卡陰,可依下列事項處理:
1.不要驚慌,卡陰是很普遍的事,人的一生中難免會碰到,據說修行的人身上都有共修的靈,所以,不用過度驚慌。一定要處理,但用平常心。

2.拿一件常穿衣服,到居住地點附近管區的土地公廟或常去拜拜的大廟或教堂,向土地公或主神祈求為您處理卡陰之事,擲筊詢問? 如果,應允,將衣物在大爐逆時鐘方向繞七圈。可再向神明祈求香灰少許,回家後,將香灰放入浴池沐浴後,穿上加持過後的衣服,入睡即可。心想好兄弟在您醒來,皆會被神明度走。

3.如果,神明沒有應允,我們就要探詢何處有專門為人驅邪的廟宇。有一個原則一定要找大廟,而且,不會收費的,特別要注意其幫忙的信徒是否為正派的義工。

以上是我個人的建議,依20%-80%原則,80%的人可以依我的建議解決,有20%的人,須依其因緣而看個人的福份,所以,平時要多燒香以免臨時抱錯佛腳。





since 1999,Copyright (C) 2022 (AGS)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網站刊載所有資料、圖文、影音…等內容,均受著作權保護,
為利各界廣為利用於宣揚媽祖聖恩,無償提供以非營利方式使用,
唯使用時應尊重智慧財產權標記註明出處。




育德媽祖同修會
新北市板橋區文化路一段268號16樓之1 (02)2251-3513
育德媽祖同修會
-- 回到頁首 go top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