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祖網路大學堂每週三晚間20:30YDM同修會公告區學習聖道→媽祖聖道學院 靈籤解說→新.六十甲子媽祖靈籤 活動訊息→FaceBook臉書 媽祖的話→YDM智慧禪 微 電 影 →媽祖心文化-揪您拜媽祖 展覽解說→媽祖心文化 YDM 20週年展線上解說 廟宇導覽→北港朝天宮線上行動導覽 影音頻道→YouTube育德媽祖同修會影音頻道 祈安參香→媽祖靈廟報導 志工登記→社會關懷行善服務團 YDM English 同修會公告(3) 交通方式 新朋友導覽
育德媽祖網站經營理念與起源?

有一位朋友在討論區問了我一個問題?
『為什麼育德媽祖網站鼓勵人們改名而不是教人培育德行?育德媽祖網站的訴求與施顧問的信仰有何關連?』
這個問題問得很好,我個人覺得有必要為大家作一個詳細的介紹。

『育德媽祖』的起源,來自於 北港朝天宮 天上聖母。
六年前,有一位通靈的陳老師告知施顧問,北港媽祖想前往台北發揮,建議施顧問在辦公室安座神位,以供 媽祖發揮救人勸世的工作。
施顧問回北港故鄉 朝天宮請示,以連續三聖筊取得 媽祖的首肯,並且,兩位將軍同時顯意,欲陪侍 媽祖親駕至台北。
媽祖安座後屢見神蹟。(請參閱施顧問與媽祖的故事)
施顧問的工作,主要是在從事企業輔導訓練工作。十六年前因緣拜師 林覺庭先生學習面相,自修紫微斗數步入命理領域,習得知人禍福之道。
所以,應企業老闆要求,以紫微斗數、面相解讀身邊的疑難雜症。
媽祖安座前,僅能依習慣領域心理學及紫微命盤的命運起伏,勸其改變想法、改變個性、最重要是改變習慣,再加上紫微命盤,個人的特質趨吉避凶。
但是,有些真的無法改變其厄運,為其解決問題,如罹犯癌症的病人、婚姻暴力的受難者…等。 只能以佛教離世的方法,教其認命。
而施顧問在媽祖安裝後,有緣受到一位翁小姐的啟發,進入『十二生肖倉頡姓名學』的領域。發現改變姓名宛如可以改變人一生的先天程式,得到 媽祖的首肯,每年可以為人更改一百人,不得超過此人數。
在93年經某位修道的 李師姊的指引,親到指南宮 呂先祖的座前,請得符令,獲准開始為人改名改命,不再有所限制。
有一天晚上,與同修們在 媽祖前以筊請示 聖母,未來 媽祖的想發揮的方向。
聖母告知現今社會道德觀念不如從前,所以,發生許多上天警告世人的天災, 聖母期許大家成為『育德媽祖』。

其中有兩個意義, 第一:首先同修們需培育自己的德行,進而透過顧問演講的工作製作錄音帶、CD、VCD…,在各企業與社會中,宣導輪迴果報的事實,讓眾生培養正確的人生觀與宇宙觀,修心修德。
第二:學習 媽祖在世修德成神的精神,不斷修鍊自己能力,學習預知禍福的能力及擴展自己的知識領域為人驅災解厄。以悲憫的心,幫助別人,勸人為善,同修聖賢之道,同登 媽祖神人之境界,成為『育德媽祖』。

因此,施顧問不辭辛苦,除了平日忙於多家企業的輔導演講的工作外,在受宜蘭道教總廟三清道祖的三聖筊的允准下,開班教導有緣的朋友,同修古人命理智慧。
三清道祖淮許施顧問以其名為師源,教導企業界的有緣人,共修媽祖聖道,以入世的精神,讀聖賢書、修鍊心靈、啟動潛能真氣,積極增加能力,解人困惑。
進而,取得對方信賴後,傳遞 媽祖在世修佛學道,進而了脫生死,快樂成神的方法。使每一個人都可以快樂的成為『育德媽祖』。

所以, 『育德媽祖網站』以鼓勵大家「接近媽祖」「親近媽祖」「學習媽祖」最後成為『育德媽祖』為最終目的。

施顧問在這六年來的推動的心得,發現到處去上課講道,沒有幾個人有時間來聽。因為,現代的人生活壓力實在太大了,沒有沉淪於墮落的世界中,己經就很難得了,何來的時間可以聽道,進而修成道。
媽祖慈悲常言:『顧肚子再顧媽祖』,人需將實際的現世生活經營好,再談,了透生死、修未來世之福報。
所以,要先為人們處理先天不良的命運,讓大家免於生活的困擾,有更多的時間及心力從事行善修德的工作。
所以,施顧問在 聖母的指示下,先不斷充實各項知識,並學習玄妙命理知識,為人解惑解厄,再施於教習"道法"進而佈施"育德"同修"媽祖"之道。
而為人解厄有四萬之法門,施顧問發現最根本之道,莫過於改名,因為,改名是最有效率及效果的。
當然,改名是無法讓每一個人成為王永慶。因為,每個人的先天命盤是有差異的。但是,改名卻可以避開許多不必要的災難,同時,讓對方捐助少許的錄音帶傳播育德之道,累積功德福報,其因累積功德,加上新名字的影響力,,就能獲得較平安順利的人生。當時機一到,受助者必能感受神恩,同沐育德媽祖之道,共度聖賢之路,『敬天愛人,福慧一生』。
施顧問從小受全省各 媽祖娘娘的庇佑,平安順利,願此生為媽祖之忠誠信徒,深知宗教絕非「拿香跟拜」。而是,學習神明之精神,跟隨其腳步,再次實現神明未盡之志。
所以,不避其顧問形象,屢屢以命理及民間信仰方法,為人解決人生之困惑災難。進而,鼓勵學習好運管理命理等課程,接近道家之智慧,了悟宇宙生命的道理,快樂一生。
實際上,『育德媽祖網站』培育德行的文章相當多,而命理諮詢的服務就是想吸引有緣人,「接近媽祖」「親近媽祖」「學習媽祖」最後成為『育德媽祖』為最終目的。

育德媽祖的網站www.ma-tsu.com.tw
連絡電話 02-22513513 曾小姐
e-mail為 tie@hd.com.tw

2004/10/01 施勝台 .





since 1999,Copyright (C) 2022 (AGS)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網站刊載所有資料、圖文、影音…等內容,均受著作權保護,
為利各界廣為利用於宣揚媽祖聖恩,無償提供以非營利方式使用,
唯使用時應尊重智慧財產權標記註明出處。




育德媽祖同修會
新北市板橋區文化路一段268號16樓之1 (02)2251-3513
育德媽祖同修會
-- 回到頁首 go top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