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祖網路大學堂每週三晚間20:30YDM同修會公告區學習聖道→媽祖聖道學院 靈籤解說→新.六十甲子媽祖靈籤 活動訊息→FaceBook臉書 媽祖的話→YDM智慧禪 微 電 影 →媽祖心文化-揪您拜媽祖 展覽解說→媽祖心文化 YDM 20週年展線上解說 廟宇導覽→北港朝天宮線上行動導覽 影音頻道→YouTube育德媽祖同修會影音頻道 祈安參香→媽祖靈廟報導 志工登記→社會關懷行善服務團 YDM English 同修會公告(3) 交通方式 新朋友導覽

1.參與討論區謹守言談禮儀!
2.禁止商業廣告行為或違反善良風俗之主題。
3.所有內容本站保有管理及刪除之權利!
4.討論區為開放園地,凡非施顧問回覆之內容,均不代表同修會立場,請發問者斟酌參考!

           

  主旨: 擲盃是一種卜嗎? 宗教習俗
  王先生      2021/4/8    

顧問您好:
請教顧問,有的人擲杯準,有的人不準,或某人有時也會感覺,有時準,有時不準,狀況不一。簡言之:按照同樣的人,事(問同件事),時,地,物(盃),方法,操作流程,也會有準或不準。...雖然自己誠心求問,也會有時感覺狀況不好,請問這是不是算一種卜,有的人有這種能力,而有的人擲杯準度的能力較弱?也請問感覺狀況不好時,應該怎麼辦?謝謝。

第1篇回覆
  YDM網站管理員     2021/4/8    

您好,感謝您的提問。

  擲笅是神人溝通的法門,相關課題即深且廣,大弓多數問題都曾分享並設有專題區,建議您可以撥空查閱:

   擲笅相關影音專區

  供您參考,感恩 媽祖慈悲!

第2篇回覆
  施顧問     2021/4/10    

1、以前看過台大前校長李嗣涔教授「拜託諸神網站」一書,形容與神通訊,必須要有網㘩,方能進入網路,然後,要有通関密碼,再來要看您優先權限,能問到多少深的問題。
2、五術的運用,仿佛後面有個類似祖師爺的神明,您必須得到祂的許可,知道網站的網㘩、拿到通関密碼、還要有較高權限,方能運用自如,如有神通,隨時取得宇宙中「神秘訊息塲」的資訊。
3、擲筊算是「卜卦」之術,有人很靈、有人就不靈!有時靈、有時就不靈!其中有很多因素影響,只有自己很相信且有主神信仰並常常在擲筊的人,才能真正懂得其中之玄機。
4、我的建議是,若是媽祖信徒能「信、解」,即相信且了解《天上聖母経》,真心認媽祖為媽媽,虔祈默相,常常擲筊與媽祖溝通,那擲筊的能力就很强,即很靈?
5、如果,有研經、行經的正信男女,擲筊了解母意的能力一定很好!期待您成為正信、淨信男女,一定可以為擲筊問事的高手。加油!
以上淺見,供參考!

第3篇回覆
  王先生      2021/4/12    

感恩顧問解惑,隨喜讚嘆您的法佈施


COPYRIGHT 2004 © AGS 版權所有 WebDesign : WWW.HD.COM.TW




since 1999,Copyright (C) 2022 (AGS)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網站刊載所有資料、圖文、影音…等內容,均受著作權保護,
為利各界廣為利用於宣揚媽祖聖恩,無償提供以非營利方式使用,
唯使用時應尊重智慧財產權標記註明出處。




育德媽祖同修會
新北市板橋區文化路一段268號16樓之1 (02)2251-3513
育德媽祖同修會
-- 回到頁首 go top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