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祖網路大學堂每週三晚間20:30YDM同修會公告區學習聖道→媽祖聖道學院 靈籤解說→新.六十甲子媽祖靈籤 活動訊息→FaceBook臉書 媽祖的話→YDM智慧禪 微 電 影 →媽祖心文化-揪您拜媽祖 展覽解說→媽祖心文化 YDM 20週年展線上解說 廟宇導覽→北港朝天宮線上行動導覽 影音頻道→YouTube育德媽祖同修會影音頻道 祈安參香→媽祖靈廟報導 志工登記→社會關懷行善服務團 YDM English 同修會公告(3) 交通方式 新朋友導覽

育德媽祖的勉勵 Encourage from Yu-de Matsu

勉勵文的來源 Source

  2002年時,本會 施勝台總顧問在開發「緣結媽祖、福慧一生」系列課程完成後,誠心禱告 育德媽祖,希望 媽祖可以為同修會勉勵一番。

  隔日,施顧問在北港廟宇參拜,參拜完畢準備離去時,有一位老人家突然遞出一本「湄州慈濟聖母經」贈給施顧問。

  施顧問仔細詳,翻看到最後一頁時,書冊上提了一首詩詞,詞意感筧就像是 媽祖對同修會的勉勵,於是再慎重向 育德媽祖擲笅求證,獲三杯聖笅確認。

  2007年,育德媽祖指示首位義子,需將勉勵文刻在匾額上,召示嘉勉所有同修,並慶祝 育德媽祖安座八週年,在擇定揭匾當日,準備安裝匾額前一刻發現,刻字師傅不小心刻錯了三個字。

  眾人當下擲笅請示 媽祖,是否需要修正後,延期再擇日掛匾?

  經 媽祖明確指示告知並沒有刻錯,此乃 育德媽祖的安排,經此修正的匾額詩詞文字,才是 媽祖真正的勉勵文。

  媽祖修正後的勉勵文明白告訴本會同修,同修會擬定並推廣的課程及演講內容,可以透過廣播、CD、書籍、電腦各種媒體,將媽祖聖道傳承萬年。

  同修會在所有同修的努力下,可圓滿自我的功德,得到上天的賜福,享有神人的智慧與快樂;同時,過著四季花開,免於天災的好氣候與高品質的生活環境;只要我們的心與佛家、道家追求的境界相連, 媽祖會在天上與凡塵中,庇佑我們。同時,把我們在凡塵中可能會有的災難事先清除掉。聖母期盼我們在人世間立志行媽祖聖道而成聖、成仙、成佛。

  媽祖的勉勵文非常清楚、明確具體,同修們應當更積極努力,一起來加入同修會,為我們的信仰目標而努力





感恩 育德媽祖!

 感恩 天上聖母! 

   感恩 所有眾神!





since 1999,Copyright (C) 2022 (AGS)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網站刊載所有資料、圖文、影音…等內容,均受著作權保護,
為利各界廣為利用於宣揚媽祖聖恩,無償提供以非營利方式使用,
唯使用時應尊重智慧財產權標記註明出處。




育德媽祖同修會
新北市板橋區文化路一段268號16樓之1 (02)2251-3513
育德媽祖同修會
-- 回到頁首 go top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