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祖網路大學堂每週三晚間20:30YDM同修會公告區學習聖道→媽祖聖道學院 靈籤解說→新.六十甲子媽祖靈籤 活動訊息→FaceBook臉書 媽祖的話→YDM智慧禪 微 電 影 →媽祖心文化-揪您拜媽祖 展覽解說→媽祖心文化 YDM 20週年展線上解說 廟宇導覽→北港朝天宮線上行動導覽 影音頻道→YouTube育德媽祖同修會影音頻道 祈安參香→媽祖靈廟報導 志工登記→社會關懷行善服務團 YDM English 同修會公告(3) 交通方式 新朋友導覽



人可不識字,但不可不識人

    在科學驗證中,人的大腦有三分之一的腦細胞與臉部細胞運作有關,即所謂「相由心生」,因此古人透過面相去論斷一個人並不無道理。學習「面相學」,不僅可改善自我的人際關係,對企業管理者識人、用人,更提供了一套準確的「識人程式」。

   本課程將協助在極短時間內熟練觀人術,使您更能了解別人的個性、智慧、能力、健康及其運勢。並且善用觀人術為自己或企業尋找適當有效的客戶、員工或朋友,建立個人之有效扶助系統及貴人網路。最重要的是開始管理自己外貌、面相及舉止,以快速獲得顧客或別人的青睞,使業績及收入快速成長,成為「好運」的人。


A君      B君

  假設有一家公司要面試一位管理幹部,有兩位如A君、B君,兩位學歷、背景大致相同,請問您會任用誰?

  如果要選擇終生伴侶或將寶貝女兒託付終身,你會選擇誰?

  絕大多數人可能會以貌取人,會選擇看似較順眼的B君,或許有人會說「人不可貌相」,錄用B君後不見得能勝任工作,嫁了一位如B君的先生,也不能保證婚姻絕對美滿,不會發生外遇情事。因為我們清楚,人生最後呈現的【結果】,是有許多【前因】造成的,一般人在事情發生後,若僅就結果而推論「人不可貌相」,未細察其原因,而否定面相的參考性,實在可惜。 

  事實上,面相上大致有七八成的機率,可憑直覺判斷出一個人的生活層次與工作的概略性質。 「人不可貌相」此句只能當馬後砲的評語,上過本課後您會發現,在日常識人應用中-「人大致是可以貌相的」

一、戲遊觀人術之捷徑與步驟
二、基本面相教習 
三、進階面相教習 
四、綜合運用 
五、尋求好運的方法 
六、綜結內容大綱

[報名上課] 





since 1999,Copyright (C) 2022 (AGS)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網站刊載所有資料、圖文、影音…等內容,均受著作權保護,
為利各界廣為利用於宣揚媽祖聖恩,無償提供以非營利方式使用,
唯使用時應尊重智慧財產權標記註明出處。




育德媽祖同修會
新北市板橋區文化路一段268號16樓之1 (02)2251-3513
育德媽祖同修會
-- 回到頁首 go top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