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祖網路大學堂每週三晚間20:30YDM同修會公告區學習聖道→媽祖聖道學院 靈籤解說→新.六十甲子媽祖靈籤 活動訊息→FaceBook臉書 媽祖的話→YDM智慧禪 微 電 影 →媽祖心文化-揪您拜媽祖 展覽解說→媽祖心文化 YDM 20週年展線上解說 廟宇導覽→北港朝天宮線上行動導覽 影音頻道→YouTube育德媽祖同修會影音頻道 祈安參香→媽祖靈廟報導 志工登記→社會關懷行善服務團 YDM English 同修會公告(3) 交通方式 新朋友導覽



※輸入關鍵字搜尋相關課題影音

育德媽祖再現立笅神蹟,同時示現2立笅 - 育德媽祖同修會


育德媽祖再現立笅神蹟,同時示現2立笅


【育德媽祖再現神蹟】
  育德媽祖於農曆三月20,21往北港朝聖進香回駕後,育德媽祖聖示,要同修會迅速於2016/5/27,28,29,30,三天半的時間舉行環島祈安參香,為台灣所有子民來祈福平安,所有同修秉遵聖示,緊急動員於二週多的時間來完成活動的籌辦。
  活動前後均示現立笅奇蹟,二次立笅均在眾多同修見證下擲出。
  前次立笅於活動前籌備時於2016/5/24 18:50許擲出,經向 媽祖擲笅請示,立笅示現是肯定同修會用心籌辦,並展現 媽祖為眾生賜福平安的慈悲,示現立笅勉勵同修。
  感恩 媽祖護祐,環島祈安參香行經台灣一圈,於2016/5/30中午回駕板橋安座圓滿,路途中 媽祖顯化許多奇蹟讓參與同修收獲滿載。
  2016/5/31下午13:23,台灣東北海域發生自921地震以來最大的7.2級地震,感恩 媽祖慈悲護祐,震央北移台灣全島無災無難。
  同修會所於位16樓高,經過地震的強烈震動,立笅依然站立不倒,令所有同修稱奇不已。
  2016/5/31當晚為每週二同修聚會時間,施顧問於聚會中跟大家分享,本次環島祈安活動中,媽祖顯現的神蹟與意義,此時參與本次活動的同修於 媽祖座前擲笅問事,在眾多同修見證下再度擲出立笅!
  在同修聚會所四、五十位同修的見證下,同時示現二個立笅,同修均十分感恩 媽祖神威顯赫。
  經再向 媽祖擲笅請示,第二個立笅的示現,是証實施顧問在聚會中分享環島顯現神蹟的意義與真實性。
  感恩 媽祖慈悲 平安護佑寶島

所有課程以宣揚媽祖聖恩為旨,由同修會製作供同修學習精進,
版權所有,歡迎各界大眾分享,但嚴禁任何商業再製營利行為!






since 1999,Copyright (C) 2022 (AGS)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網站刊載所有資料、圖文、影音…等內容,均受著作權保護,
為利各界廣為利用於宣揚媽祖聖恩,無償提供以非營利方式使用,
唯使用時應尊重智慧財產權標記註明出處。




育德媽祖同修會
新北市板橋區文化路一段268號16樓之1 (02)2251-3513
育德媽祖同修會
-- 回到頁首 go top --